1. <blockquote id="7c4qu"><rt id="7c4qu"></rt></blockquote>
      <ol id="7c4qu"><table id="7c4qu"></table></ol>

      
      

        <li id="7c4qu"></li>

        一区777,色偷偷免费视频,亚洲尤物你懂的视频在线看,91美女网站,亚洲wwww,成人深爱网,丝袜熟女720p,少妇性色午夜淫片aaa播放5
        關注我們
      1. 藍菲新聞
      2. 行業(yè)資訊
      3. 紅酒問答
      4. 酒會資訊
      5. 每周飲用紅葡萄酒或可提高女性生育能力

        時間:2017-11-02 作者:m.xtbxdlr.cn 點擊: 322次

          據(jù)英國《獨立報》10月29日報道,美國一項研究表明,女性每周飲用一次紅葡萄酒比未飲用者擁有更好的生育能力。

          圣路易斯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科學家認為,之所以紅葡萄酒會有此功能,是因為紅葡萄酒中富含抗氧化劑,而白藜蘆醇是葡萄酒(尤其是紅葡萄酒)中最重要的功效成分。

        每周飲用紅葡萄酒或可提高女性生育能力

          據(jù)報道,主試醫(yī)生調(diào)查了135位年齡在18至44歲之間的女性,每位女性都有飲酒記錄,以確定每月飲酒量。期間,醫(yī)生還會對其進行超聲波掃描以計算可生育卵子數(shù)量。他們發(fā)現(xiàn),飲酒規(guī)律的女性,在不考慮年齡和收入的情況下,擁有更好的卵巢儲備功能。

          但是該研究結果并不意味著所有嬰兒制造者都應該每晚飲用一杯紅葡萄酒。研究僅僅表明適量飲用紅葡萄酒可促進女性生育能力的提升,如每月5杯或者更多。

          同時,專家指出,由于該研究并未證明僅僅是紅葡萄酒對提高生育能力有作用,應慎重考慮實驗結果。英國生育協(xié)會主席Adam Balen表示,這是一項有趣的研究,但是將正在發(fā)育中的嬰兒暴露在紅葡萄酒當中具有不可逆轉(zhuǎn)的傷害,因此有必要通過更多的研究來證明這項發(fā)現(xiàn)。

        ------分隔線----------------------------
        微信
        東莞市藍菲酒業(yè)有限公司    地址:東莞市南城區(qū)財富廣場A座
        電話:400-8766-199    傳真:0769-89836899    全國免費招商熱線:400-8766-199
        主站蜘蛛池模板: 日韩黄色av贵港| 亚洲精品国偷拍自产在线观看蜜桃| 精品三级内地国产在线观看 | 跪求黄色网址| 国产亚洲精品线观看动态图| 亚洲中久无码永久在线观看软件| 性色av一二三天美传媒| 欧美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浪潮| 精品丝袜国产自在线拍av| 亚欧无线一线二线三线区别| 国产精品自在线拍国产手青青机版| 中文字幕久精品免费视频| 久久久精品人妻久久影视| 久久久精品久久久久久96| 91国内视频| 少妇高潮视频| 99国产欧美久久久精品蜜芽| 日本怡春院一区二区三区| 91资源总站| 久久亚洲精品人成综合网| 免费国产a国产片高清网站| 亚洲AV成人片无码网站| 国产女人叫床高潮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av激情五月性综合| 国产成人夜色高潮福利影视| 国产成人亚综合91精品首页| 91久久大香线蕉| A片入口| 日韩精品成人网页视频在线| 久久99久久99精品免视看国产| 九九热在线精品视频免费| 国产农村激情免费专区| 成人国产三级在线观看| 香港日本三级亚洲三级| 中文字幕国产av| W超碰| 人人妻在人人| 国产精品视频色拍拍| 26uuu丁香婷婷五月| 国外亚洲成av人片在线观看| 欧美乱码伦视频免费|